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赴中国商学研究院考察交流

2019-05-20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走出去,引进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赴中国商学研究院考察交流
 


    为帮助会员企业解决人才需求,培养高素质精英人才,提升职工专业素养,4月29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青岛金楷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生等领导赴中国商学研究院考察学习,受到了中国商学研究院院长吴贻春的热情接待。
 



 
    在吴院长陪同下,我会一行对中国商学研究院进行了实地参观,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企业人才培养方向、课程定向开发、提升人才实战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对设立中国商学研究院青岛分院事宜进行了洽谈。赵会长表示中国商学研究院是国家文化部主管的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下设的专业研究机构,在人才培养、课程研究、市场化模式等方面有着先进的经验,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真正做到“走出去,引进来”,与中国商学研究院密切合作,共同为会员企业谋发展。
 

 
    中国商学研究院始终致力于企业精英人才的培养,积极配合国家战略,开展“一带一路”战略发展等多方面研究,培养高素质国家商学人才。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积极探索,借鉴其经验做法,为我会会员打造人才培养基地,带动企业的深度发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