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走访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19-05-27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为更好规范行业协会管理,促进行业协会健康发展。5月21日,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颖键和处长王广军到访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受到了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的热情接待,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杨明陪同。
 

 
    座谈会上,王局长谈到了青岛市政府对行业协会发展的重视,对行业协会在带动城市经济发展等方面给予了肯定,为响应市政府做好“双招双引”以及十五个攻势等工作,希望能广泛听取各行业协会对社管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习其他城市行业协会的先进做法,实现共同发展。赵会长首先对社管局一直以来对我会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为提高办会质量,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定期走访其他城市商联会,发现在办会理念、规模以及政府支持政策等方面存在着较大差距,尤其是以深商总会、广州商业总会为代表,在市场化运作、充分发挥作用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希望政府能在政策上多给予支持,对于一些全国性、行业性的大型活动,是否可与市社管局联合承办,提高影响力,给行业协会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随后,赵会长简单介绍了市商联会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主要工作方向,以及我会在诚信企业建设和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赵会长也希望青岛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多组织一些活动,相互交流,学习借鉴,搞好行业协会工作,更好的发挥作用。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作为5A级社团组织,要积极发挥“政企之桥”的纽带作用,搭建交流平台,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为青岛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