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市商联合会会员日活动走进青岛国际航运中心

2019-08-30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会员日活动走进青岛国际航运中心
 
    为加强会员之间交流,促进资源共享,搭建相互合作平台,实现共赢,8月29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参观考察青岛国际航运中心,市商联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及近30余家会员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岛市国际航运中心有关负责人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岛城第一楼”以及停机坪,介绍了项目的主要规划和招商情况,并登上设在顶层的停机坪,全方位领略了青岛山海风貌。之后,参加活动的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单位进行项目招商介绍座谈会,赵会长主持并讲话。赵会长首先简述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项目发布的形式,加深会员企业之间的了解,整合资源,帮助会员企业拓宽业务渠道。青岛国际航运中心总经理詹风强简单介绍了国际航运中心主要三大板块以及配套服务,作为目前青岛市最高地标,航运中心将不断学习先进理念,应对市场变化,努力打造成以航运为主题的生态圈。青岛市保税港区自贸中心董事长李书娟、青岛军民融合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文景、银和金融押运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波、国信商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张权、交通银行营业部业务负责人张彬、周氏滋美总经理周剑等会员企业负责人对公司主要业务和目前的市场需求做了介绍。交流讨论期间大家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并纷纷表示希望市商联会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加强相互学习借鉴,促进企业健康成长。

发言风采录
 
发言风采录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始终以服务会员企业为使命,不断努力创新,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丰富广阔的平台,今后市商联会将积极发挥纽带作用,提升服务品质,与会员企业凝心聚力,共同发展。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19年8月30日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