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我会组织相关会员企业参加荷兰食品推介会

2019-09-23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9月20日,由青岛市商务局和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代表处共同举办的荷兰食品品鉴推介会在西海岸威斯汀酒店举行,受举办方邀请,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组织了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利客来集团、青岛保税港区自贸中心、青岛民丰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青岛浩大实业有限公司、青岛品品优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岛宏瑞特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山孚实业有限公司等8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市商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受邀出席。荷兰贸促会青岛代表处首席代表曾鸣主持会议。


        活动共包括企业宣讲、食品品鉴、一对一洽谈等环节。首先,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参赞施泰德先生致辞,他感谢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商业联合会、青岛市饭店和烹饪协会等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荷兰是一个拥有高科技支撑的农业大国,非常希望中荷两国在农业方面能有更加深度和长远合作,并期待本次活动能够给双方企业带来商机,促成合作。随后,荷兰瑞克斯旺种子种苗集团公司、北京极星农业有限公司、荷焙优欧包坊、荷兰皇后产品有限公司青岛办事处、范德利集团5家荷兰企业代表进行了企业宣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产品特色,并积极邀请国内企业贸易洽谈,合作共赢。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荷兰食品品鉴,与荷兰企业一对一交流,部分企业现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是青岛市商业联合积极发挥“政企之桥”作用的充分体现,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提供更多的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会员企业更好发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