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企业家暨“双招双引”大会顺利召开

2019-09-26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徐恭藻受邀出席并参加
“青岛企业家学院”揭牌仪式

 
        9月25日,青岛企业家暨“双招双引”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三楼礼堂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徐恭藻,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动员包括广大企业家在内的各方力量,共同投入“双招双引”攻势,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海尔集团、青啤集团、双星集团、一汽集团青岛公司等企业先后发言。会议指出,青岛市制造业之都、品牌之都,制造业、品牌的背后是企业,企业家是企业的灵魂。群星灿烂的岛城企业家有着引领青岛不断蝶变走向世界的力量,要充分发挥企业家在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中的主管能动作用,打造山东面向世界开放发展的桥头堡。

 
      为提升企业家队伍建设水平,青岛市依托市级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立了青岛企业家学院。大会上,青岛企业家学院成立揭牌仪式正式举行,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和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为东为学院进行揭牌。青岛企业家学院是为青岛市企业家学习进修打造的优质教育培训基地,也是企业家能力提升和技术、融资、信息等要素深度对接、沟通碰撞的平台。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作为岛城5A级社会组织,未来将积极发挥商协会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继续做好为会员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与会员企业共同为岛城加快建设成为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