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19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评审会圆满举行

2019-10-14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19年10月11日,青岛市2019年度诚信企业评审会在城阳德泰酒店圆满召开。市诚信企业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及各相关部门评委出席了本次会议。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市诚信企业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玉利对2018年诚信企业评荐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十六年来,诚信建设工作在我市持续开展,使更多的优秀企业加入到了诚信企业建设队伍中,提升了企业信用管理和信用风险防范能力水平。从诚信企业评选组织座谈会,发动各个区市宣传和推荐企业参评,到开展初评审核会,督促企业在诚信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整改,再到评委单位反馈企业相关信息,市诚信企业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本着公平、公正、严谨、提升的原则,保障诚信企业评审工作顺利进行。经过严格规范的评荐程序后,共有108家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获得市评委会通过,有21家企业不符合行业自律管理规定,按照诚信企业评委一票否决制,不予以提报。通过的108家企业名单将在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网站(http://www.qdslh.org.cn)公示7天。

       会上,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孟广耀、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监督执法局、市劳动保障监察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岛城诚信企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他们表示,要重视行业协会在社会发展中的促进作用,政府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市商联会在诚信建设方面的工作,并给予大力支持;要不断创新,将诚信建设体系与政府部门信用评价体系联动,运用网络新技术,使诚信企业建设工作更加完善。

       本次青岛市诚信企业评审会的圆满举行,是对 2019年诚信企业建设工作的继续推进,希望通过的108 家企业继续发扬诚实守信、守法经营的优良作风,树立榜样作用,也希望未通过的 家企业再接再厉,及时整改,进一步完善企业诚信建设工作。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总结经验、探索创新,为青岛市诚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青岛市诚信企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