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19年“利群银和杯”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2019-11-04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19年10月30 日,由青岛市商业联合会、青岛市餐饮行业协会、青岛饭店和烹饪协会联合主办,利群集团和银和金融押运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9年“利群·银和杯”全市商务服务行业技能大赛在利群集团即墨华玺大酒店隆重拉开帷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总工会、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市商业联合会、青岛市餐饮行业协会、青岛饭店和烹饪协会的领导莅临指导并现场观摩了本次比赛。利群集团、银和金融押运有限公司、维客集团、利客来集团、丽达集团等全市20余家集团的200余名岗位能手参加了商务英语、消防应知应会、点钞、收银、商品促销陈列、店长业务、汽车驾驶、中式烹调等八个专业项目的比赛。 

       本次大赛是作为青岛市二类竞赛进行管理,青岛市商贸系统和其他行业的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涉及范围广、参赛人员多,同时各参赛单位在企业内部进行初赛、复赛之后,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总决赛。为体现大赛公平、公正性,其中商务英语、消防应知应会及店长业务三个项目的笔试试题均由商业联合会自主命题阅卷以及最终成绩汇总。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细致严谨、规范操作,以饱满的竞赛热情和最佳的竞技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实操技能。自2010年以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商务服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每届的比赛中都会涌现出大批优秀员工,这对提高岛城各行业职工技能及专业素养,培养员工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创新的精神,提升员工学技术、学本领、增强业务技能的积极性,提升企业队伍的软实力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今后,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继续努力把技能大赛办好、办成一个品牌,提升比赛影响力和含金量,为会员企业员工提供更广阔的竞赛平台,为提升员工服务技能及服务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