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市商联会组织会员企业走进 青岛保税港区酒世界

2019-11-07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为促进会员之间交流,合作共赢,感受独特的红酒文化,市商联会组织了相关会员企业走进了保税港区酒世界,与世界著名葡萄酒酿造大师、飞行酿酒师米歇尔·罗兰先生共同鉴赏红酒魅力。

       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1947年生于柏美洛(Pomerol)酿酒世家 邦巴斯德堡(Château Le Bon Pasteur),世界上最富盛名的"宗师级"酿酒顾问、飞行酿酒师,他对葡萄酒世界的影响力几乎无人能及,是全球12个国家100余家酒庄的酿酒顾问。米歇尔·罗兰的名字写在酒标上,就是畅销的同义词,他所酿出来的酒总是市场中销路最好的。经过米歇尔·罗兰大师指导酿出来的葡萄酒,口味醇厚、风格宏大、果味成熟、结构鲜明,深受消费者的欢迎,是整个葡萄酒市场中最畅销的。
 
        青岛保税港区酒世界是由保税港区管委会全资国有公司进口商品公司打造的集展示、交易与推广的综合性葡萄酒贸易服务平台。项目以建设世界一流的进口酒水集数地为目标,提供国际贸易融资、国际物流服务、口岸仓储报关服务、信息整合服务、展览展示交易和国内市场拓展等全方位服务。每一项服务都配备专业团队,旨在构筑专业化、品牌化、特色化、信息化的新型服务模式。
 
       米歇尔·罗兰先生本次到访与酒世界项目负责人进行业务座谈,签订相关战略合作协议。现场还举行红酒交流会、品鉴会,让葡萄酒爱好者零距离领略世界宗师级酿酒大师的风采。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加强了会员企业之间的业务交流,帮助会员企业拓展经营思路,开拓视野,充分发挥了市商联会的平台作用。今后,我们将继续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提升服务质量,与会员企业实现共同发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