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抗击疫情,大爱无疆,维客集团在行动

2020-02-18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维客集团迅速行动,严格防控、保障供应、稳定物价、奉献社会,为保障民生、助力防控积极贡献力量。
坚守岗位,严格做好防控
       维客集团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配发口罩及酒精喷壶等清洁用品,并提醒员工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各大商场严格进出管控,在所有商场入口设置检测设施和人员,并建立顾客进入的登记记录,同时对商场进行消毒工作,做到每天消毒5次,晚上闭店后再次对商场进行全面喷雾式消毒处理。

保障供应,稳定商品物价
       维客集团郑重承诺:在疫情期间,所有民生商品不涨价,消费者可随时到门店购买。维客超市内,各种菜、肉、蛋、米面粮油和生鲜食品等民生商品储备充足、价格稳定。各门店均设立了口罩、消毒洗手液、消毒液等安全防护用品专区、专柜,保障清洁消毒商品的货源和供应。

 
      另外,面对疫情,维客超市借助自身建立的从基地直采、物流配送到门店销售的全程可追溯体系,所有商品都由物流中心统一指挥,统一配送,确保各类民生商品安全、及时配送到各门店。

三、免除费用,帮助商户度难关
       为了全力抗击疫情,帮助合作商户共度难关,维客集团决定免除百货购物中心的合作商户自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起至恢复营业期间的租赁费和物业费,与合作商户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大爱无疆,慈善捐赠助防控
       不忘初心,大爱无疆,为支持青岛市疫情防控工作,也为支持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维客集团向青岛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20万元,用于支持青岛市疫情防控工作。另外,维客集团捐赠口罩2万只,主要用于青岛市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工作人员的基本防护,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在疫情面前,维客集团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不退缩,不逃避,主动迎战,战“疫”必胜!借此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防疫、基建及商超工作者致敬!
(转载:维客集团)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