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牢记服务金融使命 践行金融卫士担当

2020-02-19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突发以来,银和金融押运有限公司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第一时间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各项应急措施和工作方案,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中信外包服务集团的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28日,公司传达集团会议精神,部署具体工作
 
      1月27日、28日于波总经理连续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和现场调度会议,传达集团紧急视频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汇总各分支机构运行情况特别是人员状况,部署后续应急措施和保障要求。会议认为”金融押运,服务金融”是公司的服务使命,公司作为为全市商业银行提供现金一站式集成服务的唯一供应商,保持队伍的健康稳定、维持业务的持续流畅、坚持服务金融的社会责任是使命所在、重任在肩。

      为保证青岛市银行业现金供应、保证银行网点、银行自助设备正常服务、保证包括医院等高危单位现金及时回笼清分入账,公司要求:加强防范,确保公司不发生聚集性感染;科学调度,确保满足客户应急业务需求;提升标准,强化现金、自助设备消杀灭菌;从严管理,建立分支机构管理人员坐班、每日报告制度,严把测温、口罩防护、食堂等关键环节。
 
      针对现金卫生特别是医院回笼现金安全问题,公司特别在现金备付金库加装紫外线消毒灯,对清分前后现金进行定时杀菌消毒。对社会群众接触较多的银行自助设备,公司想在银行前边主动采取随清机消毒保洁措施,既保障了自身操作安全,也为社会用户提供了安全便利。
 
坚持每日测体温、办公场所消毒
 
      针对部分员工抱有侥幸心理不愿戴口罩的问题,公司以应急操作规范进行强化要求,一方面千方百计保证供应,另一方面发挥车组监督作用,把口罩视同随身装备要求规范佩戴,确保个人和单位安全。
 
于总带队到现金业务中心指导工作
 
      针对临时延长春节假期及疫情不断变化的情况,公司积极与客户协商,每日即时调整线路安排,尽可能减少上线人员,降低运行风险。对春节离青人员随时掌握动态,按照所在地区疫情轻重区别对待,尽量安排返青后休假居家隔离后再工作。
 
      在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和集团的统一领导下,公司有信心打赢这场抗击疫情攻坚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服务任务和社会责任,为全市特别是金融业抗击疫情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转自:银和金融押运有限公司)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