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疗供:抗击疫情 保障百姓菜篮子

2020-02-26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让许多超市和市民措手不及。全国多地出现争先抢购米面粮油,青岛各大超市也先后出现了货源紧缺或断货的情况。作为青岛主要的粮油供应商,青岛疗供配送中心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组织货源保障市场供应。

      “我们从大年初三开就开始接受各大商超订单,初四就源源不断的将粮油、米面、肉制品等送货到岛城的大中小商场,保证了市场的货源充足。我们的职工也放弃了原定的休假,放弃了和家人的团聚,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纷纷踊跃报名加班。”青岛疗供配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风亭向记者介绍。

       青岛疗供配送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由原国有青岛市疗养区供应公司基础上转制而来。公司主要批发销售金龙鱼、胡姬花、元宝、口福、香满园、脑白金、酒鬼酒等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有了自己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渠道,下设6个分公司,广泛覆盖岛城各个区域,所经营的商品涵盖了青岛市区各大、中、小型商场超市及其他门市,遍布岛城各个角落。

       据悉,截止2月中旬公司共配送米面油及冷冻食品约850吨。“我们希望能为青岛市保障粮油食品供给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在关键时期保障百姓的菜篮子,也是我们的责任所在,我们愿意为抗击疫情贡献民企力量。”李风亭说。
(转载:中国商报  陈虹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