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烟台市市委书记张术平一行莅临利群莱州综合体项目考察调研

2020-03-30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3月29日,烟台市市委书记张术平,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等领导赴莱州市调研“三重”工作推进情况,期间,张书记一行莅临利群莱州综合体项目,实地考察项目进展、施工安全及复工复产工作,莱州市市委书记于宁、市长李勇刚,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党委书记王健、副总裁狄同伟等领导陪同调研。
     徐主席对张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他指出,莱州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尤其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市委、市政府和市人大主要领导多次赴青岛招商和交流。利群集团非常重视在莱州市的投资与发展,目前,利群莱州综合体项目已全面复工,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这要感谢烟台市委、市政府和莱州市委、市政府及市人大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未来,利群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推烟台市、莱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集团副总裁狄同伟向张书记一行介绍了利群综合体项目的规划布局、施工进展及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利群莱州综合体项目地处莱州市中央商务区,占地面积200多亩,总投资约3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多厅数字影院、高星级酒店、高端住宅于一体的多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全部建成投入运营后,将有力助推莱州市商贸流通行业的发展,完善区域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实现全面复产复工,利群集团及各有关部门将严密部署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复产复工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产。
    张术平书记指出,利群集团作为全国知名的商业集团,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保证市场供应,维护市场秩序,体现了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青岛市、烟台市的疫情防控及经济发展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利群莱州商业综合体项目,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一环,烟台市、莱州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将会全力支持利群发展,共同努力将利群综合体项目打造成为莱州市全新的地标性商业中心。希望双方继续深耕合作领域,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