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线上线下双联动 聚智聚力共发展” 座谈会圆满举行

2020-11-27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为帮助会员企业立足新发展格局,打造新模式新业态,更好地了解线上线下双联动营销模式以及新时代背景下消费新需求,搭建学习交流、信息共享、业务合作平台,促进资源对接,实现企业间共赢发展。11月25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组织有关会员企业、行业协会(以及相关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在利群金鼎大厦举办了主题为“线上线下双联动、聚智聚力共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主持。


 
    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健、青岛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李东深、青岛浙江商会会长孙建华、巴龙国际集团总裁、副董事长李增河、青岛市道路运输协会会长杨涛、青岛市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郑舒、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党委书记刘浩军、银和金融押运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波、青岛金盾控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翠、青岛颐中假日大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光伟、青岛民营企业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旭、青岛汉河电缆集团销售总经理卜繁军、青岛疗供食品配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风亭、青岛松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勇军、复盛大酒店总经理刘月生、青岛三食珍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宇、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皇家食品有限公司、青岛乐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广通食品有限公司、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青岛涵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一二三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山孚大酒店、青岛市汽车行业协会等企业及行业协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利群集团党委书记王健对市商联会组织的有关行业协会及会员企业光临利群集团交流考察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利群集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播放了利群集团宣传片。利群集团主要涉及零售、物流配送、酒店连锁、药品连锁、房地产开发五大板块,积极推进多业态同步发展。目前,集团将着力发展网商采购平台,实现多领域电商合作。随后,利群集团电子商务总经理助理沈洁针对利群电子商务平台的采购平台业务、结构体系、服务范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利群电商平台已经与部分酒店、银行、高校等实现了长期合作,希望借助市商联会提供的合作平台,与在座的企业建立业务联系,加强沟通与协作。


 
    会上,巴龙国际集团总裁、副董事长李增河、海景花园大酒店党委书记刘浩军、颐中假日酒店总经理马光伟、民营企业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旭、青岛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李东深、青岛市道路运输协会会长杨涛、市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郑舒、浙江商会秘书长李琳琳等参会人员就如何加强线上线下联动、促进自身发展、分享发展机遇、实现通力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关企业和协会纷纷表示要加强与利群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的对接合作,深入了解利群采购平台的有关业务,互相借鉴,共享资源;要学习市商联会创建资源平台的发展理念,加强企业与行业协会的密切联系,提供多方位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
 
    最后,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进行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利群集团涉及多个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促成各企业与利群集团的多方合作,实现双赢发展。今年,在特殊时期利群集团克服困难,有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在电子商务平台,转换经营思路,进行新创新、新举措,大力发展线上业务,取得了显著成效;利群福兴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豆制品等系列产品,注重品质,严格把关,推崇绿色无污染,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前期通过我会组织到福兴昌食品厂和利群洗衣厂现场参观考察,许多会员企业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了进一步洽谈。赵会长感谢各会员企业以及行业协会一直以来对市商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他强调,要学习新的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实现行业协会市场化运作,发挥行业协会在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加强企业间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