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半岛都市新零售全媒体中心报拜访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1-02-05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1年2月3日半岛都市报新零售全媒体中心主编总经理毛毛等一行三人来访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与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就合作发展新媒体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赵会长对目前市商业联合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会在诚信企业建设方面做出的主要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市商业联合会作为岛城的5A级行业协会,在行业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创新举措,引进先进的经营理念,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品质,共同进步与发展。如果没有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企业与企业之间进行单一的交流合作。有许多的障碍影响企业之间的合作,许多的商机得不到共享,影响企业的发展。这时商会可以发挥自身的优势,将各行各业的会员企业聚集起来,和新的合作企业对接,从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互联网营销协会也可以发挥优势,直播带货,网络销售都可以提供很好的平台,广交朋友,资源共享,互惠互利。

       青岛市半岛传媒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弋超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半岛都市报是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中国都市报十强、中国十大创新都市报、以及最具品牌传播力强势媒体。公司依托坚实的后盾,创立了全媒体资源,半岛都市报APP客户端、微信微博、半岛探店。及活动策划、品牌推广和媒体发布为一体,整合营销、产品代理和活动会展为依托的发展渠道,谋求市场份额。在半岛都市报大厅多次举办直销产品会,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公司双招双引的经营理念,也已初见成效。

       通过此次座谈,初步达成了共识,期待双方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机制。商会将不断的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地服务品质,共同进步与发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