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无私奉献 大爱无疆 患难见真情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向石家庄市商业

2021-02-08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辛丑牛年初始,一场突如其来的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疫情,让石家庄市按下了“暂停键”,2021年1月7日河北省卫健委宣布石家庄市全面进入紧急状态,在这困难时刻,做为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兄弟商会的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全体工作人员及会员企业时刻牵挂着石家庄商业联合会全体同仁及奋战在石家庄一线的人民警察、白衣战士及各岗位上的志愿者;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同志及时通过电话方式联系到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张香浦会长,了解了石家庄市当前疫情期间的具体情况及防范措施,并表达了对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全体同仁的关切及慰问,同时联系了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青岛乐好服饰集团有限公司崔树彬董事长,协商为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防疫物资捐赠事宜,乐好集团决定为石家庄市商联会无偿捐赠了200套防护服,青岛市商会会员购买了5000个外科医用口罩,共计2万元的防护物资。由于石家庄市在此期间的交通管制,捐赠物资一直无法运达,经过我会与多方协调,捐赠的防护物资终于送达。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对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及相关会员企业无偿捐赠表示了感谢,并对赵会长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敬意。
 
       多一份担当就少一点疫情的肆虐和蔓延,面对石家庄疫情严峻形势,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及青岛乐好服饰集团有限公司爱心传递汇聚合力,众志成城共抗疫情。面对疫情,行业协会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相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