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参加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议

2021-04-22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4月20日,青岛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在胜利油田青岛科技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人员有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王颖健局长、青岛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陈承善处长、刘长良处长,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陈晓栋处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王逢铃常务副秘书长,山东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钟兵会长、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守鑫以及青岛市各大保险公司领导、法律顾问团成员以及会员共计150余人。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应邀参会。
       会上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说明等相关文件并顺利启动了“车行无忧”党建品牌。本次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青岛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青岛奥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广岩连任会长,袁德荣连任秘书长,并选举张爱庆、刘丛为执行会长,李江、王涛、刘永光、途虎养车、王顺为协会副会长,并投票选举出了第二届监事会,孙立武当选为监事长。
       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王颖健局长向会议致辞。他说,本次换届会议整个流程非常严谨务实,青岛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近年来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并且一直秉承“坚持学习、坚持创新、坚持党建引领、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来运营协会,努力做好服务,做成品牌协会,成为青岛社会组织的行业标杆。
       会议期间,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表示我会与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一直保持良好关系,在“诚信、引领、创新、服务”的办会宗旨方面和为会员发展搭建平台方面,有着一致的追求。两家商协会在自身高质量、品牌化发展方面都有着长远的规划。我会与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在行业领域内有着很深的交集,也有着不同程度的合作,期待能进一步共享资源,实现共同发展、会员交融、互利互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