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1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授牌会议圆满举行

2021-12-30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12月29日,由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授牌暨会员招商项目发布会议”在城阳德泰大酒店圆满举行,会议向全国AAA级信用企业、2021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优秀店长(总经理)、岗位标兵等进行了授牌表彰,并邀请部分市商联会会员企业做招商项目发布。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孟广耀、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市人社局二级巡视员黄同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刚、市工信局副局长冯伟、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督处处长魏崧、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处长王坤琳、市商务局市场秩序处处长倪玉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张立德、市工信局企业处二级调研员李国庆、市文旅局市场管理处副处长傅震兴、市发改委张睿、市诚信企业建设委员会有关评委以及各区市商务局(服务业发展)负责同志、全国AAA级信用企业、市诚信企业单位负责人、各类优秀代表和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共200余人参会。会议由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杨明主持。
       大会宣读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国AAA级信用企业的通知》、《关于公布2021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的通知》、《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店长、岗位标兵、优秀部门经理、车间主任的通报》并进行了颁奖仪式。会上,全国AAA级信用企业代表青岛开发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伟波、青岛市诚信企业代表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华就如何践行诚信理念、打造诚信企业文化体系、诚信兴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了分享;优秀店长(总经理)、岗位标兵代表就如何提高自身职业道德修养、成为企业优秀人才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青岛瑞祥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如常(山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山东青岛销售分公司、青岛上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等负责人针对有关重要项目进行了现场发布。
       为加强企业诚信经营管理理念,认识到企业信用的重要性以及企业失信的影响,帮助企业了解有关政策法规,会上邀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督处处长魏崧就失信企业管理有关规定以及失信企业信用修复等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
 

全国AAA级信用企业颁奖



部分诚信企业代表颁奖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根据国务院和中央18部委的有关要求、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诚信青岛”建设的工作安排,不断强化诚信企业建设,推动行业自律、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有序健康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到目前为止,共评出市级诚信企业1150家(次),其中162家(次)被评为(全国)AAA级信用企业。今年,我市又有18家企业被评为(全国)AAA级信用企业,127家企业被评为市级诚信企业。这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对于提升全市企业诚实守信意识,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建立诚信管理体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推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员工的整体素质水平,促进企业长远发展,我们开展了评选青岛市商贸流通服务业优秀店长(总经理)、经理、车间主任、岗位标兵、优秀副会长、优秀常务理事、突出贡献奖的活动,涌现出了大批优秀员工,为加强企业内部队伍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全国AAA信用企业、市级诚信企业、优秀店长(总经理)、岗位标兵代表发言

瑞祥通装饰、中石油、如常、上味等企业做项目发布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督处处长魏崧做政策解读
   
       2022年即将到来 ,新的一年,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深入开展诚信企业建设工作,搭建会员交流平台,组织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要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规范行业管理,补好行业发展短板,带领会员企业携手共赢,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呼吁会员企业要全力做好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决扎实的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新年新气象,希望各会员企业积极做好明年工作打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共同为青岛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