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走进权氏福山大面

2019-05-20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开拓思路创新合作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会员日 走进权氏福山大面
 
    为助力会员企业开拓市场,学习先进管理理念,促进会员之间交流学习,提高企业竞争优势,搭建推广合作平台,实现共同发展。4月17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启动会员日活动,组织部分会员参观考察烟台福山大面餐饮有限公司,市商联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近2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福山大面所在地张格庄镇政府组织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政府相关人员介绍了中国大樱桃第一镇张格庄镇目前的产业发展蓝图以及重点项目工程;权氏福山大面创始人权福健分享了公司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权氏福山大面的优势特点,利群集团、青岛涵岛食品有限公司、青岛金楷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利客来集团等有关会员单位就权氏福山大面目前的经营模式及市场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随后,权总带领嘉宾参观了福山大面博物馆,讲述了福山大面的起源、发展历程以及制作工艺;赵会长在活动现场指出福山大面作为山东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要将其发扬壮大,弘扬传统文化,真正打造以饮食文化为载体的美食品牌。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帮助了会员企业寻找新的合作模式、拓展新的领域以及学习借鉴优秀的文化理念。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整合资源,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