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受邀参加 伊知牛高端牛肉店体验店开业盛典

2024-03-21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3月12日,伊知牛高端牛肉店海口路旗舰体验店正式开业,“海风中的牛肉盛宴——伊知牛青岛海口路体验店探索之旅”正式开启。青岛市体育局原一级巡视员纪高尚、青岛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王镭、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会长赵玉利、青岛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李东深等受邀参加,内蒙古伊知牛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闫志军、伊知牛高端牛肉店海口路旗舰体验店总经理纪军宁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市商联会组织了十余家副会长单位参加了本次开业庆典仪式。
      伊知牛品牌归属于内蒙古伊知牛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伊知牛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营肉牛养殖、屠宰、加工,销售一体化,在伊利品牌和米其林双重背书下,伊知牛品牌坚持做牛肉行业中的高端牛肉品牌。从牧场到餐桌,伊知牛严格把控各环节品质关。此次,伊知牛海口路旗舰体验店开业,将为更多的岛城消费者提供品质安心、专业可靠、营养健康的高端牛肉,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健康美味的品质饮食生活。
      活动现场,赵会长受邀参加开业剪彩仪式,并致辞。他首先对伊知牛高端牛肉店海口路旗舰体验店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伊知牛品牌给予了高度认可。作为消费者关注的食品行业,伊知牛秉承伊利即品质的要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好牛肉。同时,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标准,始终将食品安全摆在第一位,打造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

 
      开业当天,嘉宾及市民纷纷在店内品尝伊利伊知牛的美味牛肉,赞不绝口。伊知牛青岛海口路旗舰体验店店内经营产品以安格斯牛种为主,涉及多种规格和品种的牛肉产品。活动期间,商联会部分会员企业与伊知牛品牌进行了业务对接,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