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健力源集团荣膺“2017年全国诚信双优示范单位”

2018-09-17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9月17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来自各省、市主管商业科技质量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商业服务业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的科技质量工作者等7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健力源集团被授予“2017年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荐世新董事长被授予“2017年全国商业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全国商业质量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已经召开多年,旨在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动国产品牌建设,宣传一批质量好、品牌优的典型示范单位,增进公众对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信心,推动各类经营者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意识,促进质量品牌文化传承发展。本次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的主题是:贯彻落实科技强国和质量振兴的国家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商业服务行业科技和质量工作。会上,中国商业联合会姜明会长做了致辞,介绍了中商联多年来在服务与推动商贸流通领域和服务业的改革与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会上还向部分在科技创新、服务质量、诚信兴商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健力源作为中国团餐十大品牌之一,成立17年来,始终坚持 “做良心企业,卖放心食品”的核心价值观,靠品牌树口碑,以质量赢人心。荐世新董事长作为儒商代表,一直将诚信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此次被授予 “2017年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 、“2017年全国商业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是继2014年后再次获得该两项殊荣,这既是对健力源的认可和鞭策,也是对荐董的褒扬。

    未来,健力源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命,为推进中国食品安全健康产业的发展,推进国家“质量强国、品牌强国”战略的落地尽一份力!为祖国的繁荣强大做出贡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