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融合改变命运,创新改变未来

2018-12-01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山东商业功勋人物、山东商界杰出人物
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30日上午9:00,由山东省商务厅、中国商业联合会指导,山东省商会和山东商报社主办的“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山东商业功勋人物暨山东商界杰出人物”颁奖典礼在山东泰安银座佳悦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评选活动旨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总结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成功实践和理论创新成果。进一步激发商业企业家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新商业价值的传播,为我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积极贡献。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利群集团共斩获六项大奖,其中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年•山东商业功勋人物”,利群集团总裁丁琳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年•山东商界杰出人物”,“利群”被评选为“山东省商业十佳品牌”,利群商厦、城阳广场荣获“山东省商业先锋门店”,金鼎广场总经理都渊荣获“山东商业先锋店长”、连云港广场总经理董梁荣获“山东商业优秀店长”。

    此次大规模、高水平的行业大会及评选活动,有利于不断激发市场和企业活力,持续推进消费升级,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优化产品服务供给,推动商贸流通服务业质量变革、动力变革、效率变革。

    六项大奖的获得,是荣誉,更是鞭策,利群集团将会牢记职责使命,以山东商业企业的责任担当,回应新时代新期待,用心去做,争当先锋,为山东商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