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中国工业大奖”花落琅琊台集团

2018-12-09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60年匠心传承,不忘初心结硕果,“中国工业大奖”花落琅琊台集团
 

 
    12月9日,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颁奖仪式在雄伟壮丽的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青岛琅琊台集团荣膺大奖。壮哉中华,雄踞东方,这是我国工业领域的最高荣誉盛会。

    中国工业大奖是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坚持科学发展观、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代表我国工业化的前进方向、发展道路和思想精神,代表着工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对推动国民经济发展、增强综合国力做出重大贡献的工业企业和项目。其中包括“中国工业大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和“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三个层次奖项,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12家全国性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实施,被誉为中国工业领域的“奥斯卡”,是新时代“中国创造”的新标杆。

    中国工业大奖从中国核电、火箭、风云气象卫星到“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和驰骋海洋的核潜艇工程,从绿色低碳到智能制造,从一枚芯片到一片药剂,这代表了“大国制造”的最高水平,也是中国工业从大到强这个进行时的有力见证。

    作为新区唯一一家荣获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的企业,青岛琅琊台集团对此深感荣幸。这不仅是琅琊台集团的骄傲,更是充分彰显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新成就。琅琊台集团始终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精神,匠心传承、不忘初心,创新发展模式,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集团经过10多年的与时俱进和创新探索,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造提升传统白酒产业,壮大海洋微藻DHA、ARA、小球藻、异麦芽酮糖、壳寡糖、叶酸、衣康酸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司是国内同行业唯一孵化出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级新产品、国家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中国工业大奖的企业,先后被评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企业和中国行业突出贡献企业,使企业成功地实现了由传统产业向高新技术产业的转型升级。凤凰涅盘、浴火重生。全面形成有琅琊台集团特色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项目的实施将会在推进企业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新成效,是中国企业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一面旗帜,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中国第一”、“亚洲第一”到“世界第一”,琅琊台集团始终秉承中国工业大奖的精神内涵,在新时代“中国创新”标杆中不断超越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造价值、奉献社会,努力促进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全面提升我国核心技术水平和国际竞争力,共同开启我国创新发展新的里程碑,为建设“中国创新”、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续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