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为荣誉而战,全国优秀报关企业

2018-10-20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热烈祝贺我公司再度蝉联“全国优秀报关企业”
 
 

    2018年10月8日,第五届全国优秀报关企业、优秀报关员评选活动在全国启动,优秀报关企业这个称号成长至今凭借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及优中选优的评分标准,已经慢慢成长为海关和业内所认可的全国性唯一的行业评比项目。是经国务院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批准保留的的全国性评比达标表彰项目381项中的一项。优秀报关企业评分标准从原来的8项指标提高到28项,并且将AEO认证企业作为参评门槛,是一次优中选优的行业大比武。
我公司积极参加了本届评选活动,经过初筛、评分、组委会办公室复核,以及商请海关总署相关司局复核入围报关企业相关信息和数据,并将最终结果提交组委会进行复评、合议。2018年12月3日,合议结果征求各地方报关协会(海关)意见后,青岛尚世通报关有限公司等164家优秀报关企业脱颖而出,被评为第五届“全国优秀报关企业”。
 
    我公司是于2000年经海关总署批准注册的从事进出口货物代理报关报检的专业报关公司,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目前已与国内外千余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世界500强企业50余家。2009年通过ISO9000质量认证;是海关总署审核通过的全国首批“高级认证企业”(AEO),不仅可以在全国各口岸享受便捷通关,而且在香港、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享有便捷通关优惠2010年被青岛海关总署评为“AA类管理企业”。2012年、2015年、2018年连续三届被中国报关协会评为“全国优秀报关企业”。被山东省国检评为“一类报检企业”,这也是全国报检企业的最高诚信级别;并且连续多年被保税区管委、工委授予“优秀党支部”和“诚信纳税企业”等荣誉称号。
 
    我公司供应链服务范围涉及到山东各主要口岸及世界的服务网点,主要为客户提供货代业务、通关业务(平行进口整车、进口食品类、进口化妆品、海运一般贸易、加工贸易、保税转关业务、展会业务、私人物品等)、报检、商务、运输、仓储、包装和配送等一条龙优质物流服务。同时也可为客户提供阿里巴巴一达通外贸服务平台线上一站式出口通关、代收外汇、出口退税、金融产品等代操服务。
 
    我公司作为全国优秀报关企业,通关速度、查验速度、报关质量、退单率都优于同行;同时,尚世通报关的业务操作和管理都基于信息化平台:客户能从传达服务要求的第一时间开始,全程跟踪业务执行过程,实时掌握业务进展状况,保证服务的及时性和完成质量,为客户带来快速、准确的信息传递和高效专业的现代化通关服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