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荣获首批“山东省优秀诚信企业家”

2022-01-25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2年1月21日下午,山东省企业诚信论坛暨优秀诚信企业家授牌仪式在济南举行,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等43名同志获评首批“山东省优秀诚信企业家”。

      据悉,此次评选是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省诚信建设促进会承办,省直机关、大专院校以及法律界有关专家组成专家组,依据山东省《企业家诚信评价通则》地方标准评出首批山东省优秀诚信企业家,旨在用标准规范引导企业家争做新时代诚信守法表率,努力推动山东企业家队伍诚信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徐恭藻主席作为利群的开拓者与领航者,作为中国商业发展历程的亲历者与践行者,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秉承“诚信、创新、发展、奉献”的企业价值观念。他在企业诚信经营、创新管理、社会奉献等方面严格要求,带领利群集团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曾先后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企业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
   未来,徐恭藻主席将继续以诚信为尺,严格企业运营管理;以诚信为基,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以诚信为本,回馈社会担当有为,积极发挥山东省优秀诚信企业家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山东企业家队伍诚信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