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共同战“疫” 携手同行

2020-02-19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青岛沃尔德物流集团自2020年2月10日复工以来,依据国务院及政府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对如何更好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及“复工”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尽职尽责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科学有序的进行分工安排,紧急筹购物资,为在疫情下有序复工生产提供了保障。包括:设置了专门监测点,所有员工每日两次体温检测,所有到园区办理业务的人员必须严格接受体温测量,在体温正常且佩戴口罩情况下,才能进入园区;建立了人员进出台账、体温检测台账;员工办公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采用分时、分段、分散就餐方式;办公场所、公共区域定期全面消毒,全天定期开窗通风,确保人员在岗安全;专门设置了废弃口罩专用回收箱,减少重复感染几率;消毒物品定置存放,严格点检,最大程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沃尔德物流人的心。青岛沃尔德物流集团也在这场共抗疫情的战斗中积极行动起来,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大家积极捐款,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沃尔德物流人的拳拳爱国之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驰援。每一个沃尔德物流人都在行动,虽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身赴前线与病魔搏斗,但可以身体力行、以身作则,用责任和担当守护自己和他人的平安,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转自:沃尔德物流有限公司)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