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莅临沃尔德集团考察调研

2020-03-23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0年3月12日,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率调研组莅临沃尔德集团考察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齐振虎等陪同调研。沃尔德集团董事长林擘、山东沃尔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奕霖、集团办公室主任李群代表集团接待了本次调研,并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集团董事长林擘陪同张江汀部长一行现场查看了集团及各子公司经营情况,实地考察了党建工作室、统战工作室及群团工作室,期间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沃尔德集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共抗疫情 沃尔德在行动”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

 

 

张江汀部长对沃尔德集团在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呈现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政策,在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基础上,安全、规范、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充分发挥人才智力和专业优势,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深入开展政策解读等活动,帮助企业有效应对和化解疫情带来的风险,支持企业尽快渡过难关、复工复产、转危为机,为我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疫情当前,沃尔德集团将继续落实主体责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出入人员健康管理、公共区域消毒等工作,确保平稳、安全复工复产。集团也会将压力转为动力、化危为机,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确保集团保持高质量发展,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社会阶层力量。
(转自:沃尔德物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