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商联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青岛2020“产销对接洽谈会暨促销费活动

2020-06-12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6月9日,由市商务局、平度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青岛2020“产销对接”洽谈会暨促消费活动在中国供销·青岛平度农产品物流园举行。为更好实现农产品产销对接,搭建交流平台,促成商务合作,促进市场消费,按照市商务局的安排,市商业联合会组织二十余家相关会员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现场举办了活动开幕仪式,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魏波、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郭健,平度市委副书记赵兴绩分别致辞。随后,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带领会员企业对展会进行了参观。展区共搭建260个标准展位,有贵州安顺市、青岛、烟台、潍坊等140家农产品生产企业及平度市部分农产品生产企业参展。平度市各大商超、餐饮企业、工业企业食堂、学校食堂及青岛市大中型商超、批发市场、物流配送企业、集团消费单位等300余家采购商参加采购洽谈,活动规模空前,近1000余种农产品齐聚平度。我会会员企业利群、维客、利客来、家乐福等与我市农业合作社、农产品出口企业定向洽谈对接,稳固产销合作关系,现场达成采购意向。除商贸企业外,部分食品企业对参展的农产品产生了极大兴趣,并现场进行了初步洽谈。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市商联会政企之桥的纽带作用,在为会员服务的同时,不断搭建多层次的信息交流平台,配合政府有关部门,落实相关政策,助力会员企业拓展经营渠道,整合资源,共同推动我市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