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利客来集团董事长一行拜访市商业联合会

2020-07-14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为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加强与商协会互动沟通,7月13日,利客来集团董事长李云敬、党委书记杨勋先等一行三人到访我会,与市商联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副会长杨明进行了深度交流。
 
       
      赵会长将我会目前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商会主要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表示,市商联会始终将会员发展放在首要位置, 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始终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希望能和会员企业加强合作,探索新模式、新渠道,为会员企业做个性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与会员企业携手共进。利客来集团董事长李云敬首先对市商联会为会员企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市商联会从会员企业本身出发,搭建了各种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发展;随后,李总反映了目前利客来集团所面临的几个困难,希望市商联会能为企业发声,与政府有关部门协商,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努力发挥政企之桥的纽带作用,为企业反映诉求,帮助企业走出困境,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尽快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感受到会员之家的温暖。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