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参加 “未来全球商业思想家”

2020-08-03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为帮助会员企业领导人拔高战略眼光、辩证思维以及把握未来的能力,提升自身素养,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参加“未来全球商业思想家”课程,市商联会执行长兼秘书长赵玉利以及青岛利客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保税港区自贸区中心有限公司、青岛沃尔德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疗供配送中心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未来全球思想家培养计划是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根、用多元文化为翼提升企业家心性,提高企业家的视野与格局,培养一批既有战略思维和世界眼光又有理论素养的未来全球商业思想家。

       授课专家秦主任现场分享了数字化转型的实际案例,互联网研究专家于泳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以及转型方向。随后,现场和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有关负责人以及数字化方面的专家进行了网络连线答疑。课程学员针对数字化网络转型的必要性、推动企业转型的内在驱动力、农业数字化转型走势以及如何定义工业数字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专家针对以上问题从微观以及宏观视角进行了一一解读。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代表商贸行业提出面对当前经济形势和疫情影响下,如何为传统商业寻找出路,专家分别从服务是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宣传和用户体验、传统商业转型的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企业家思想的高度对企业发展的格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市商业联合会在为企业搭建业务交流平台的同时,也注重提升会员企业负责人的内在品质与视野,帮助企业家提升思想境界,解决企业发展瓶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