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探索健康新领域关注酒水行业发展动态 走进东海药业和琅琊台集团

2020-08-19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8月18日,为给会员企业搭建信息交流平台,促进经验交流,学习先进经营理念,了解酒水、生物健康产品以及医药产业相关知识,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走进东海药业和琅琊台集团。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携同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利客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保税港区自贸中心有限公司、沃尔德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金楷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青岛广通食品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中联建业集团运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
       首先,参观考察团一行走进了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专家王莉伟及有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国家医用微生态工程研究中心,简单介绍了东海药业的企业文化和在此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展示了公司在人体微生态方面的领先科技;东海药业长久以来致力于大力发展微医药,引领人类步入健康长寿之路。
      随后,市商联会一行来到青岛琅琊台集团,受到了李悦明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并在副总裁徐建春的带领下,参观了琅琊台酒水产品展览馆和酿酒厂房,现场讲解了白酒市场的发展前景以及系列白酒的特殊酿造工艺,邀请大家品尝了上合峰会指定用酒。琅琊台酒作为当地知名品牌,从未停止创新发展的步伐,在做好白酒市场的同时,企业同时涉足生物科技等健康产业领域,多业态的发展给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得到了会员企业的高度评价,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学习了先进的管理理念,而且了解到新型业态潜在的市场机遇以及未来合作的方向。市商业联合会始终坚持创新理念,顺应时代潮流,不断帮助会员企业探索新领域、寻求新商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与会员企业共同突破瓶颈、实现共同发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