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第四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暨会员企业项目发布峰会

2020-09-08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9月5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第四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暨会员企业项目发布峰会在城阳德泰大酒店圆满召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社会组织总会、市报业集团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商联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共1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主持。
 

 
    会议听取了《青岛市商业联合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意见》报告;审议通过了《青岛市商业联合会2019年度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增补副会长、常务理事的决议,并颁发牌匾和证书;邀请部分企业参加了重要项目发布峰会;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玉利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概况以及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赵会长指出,2019年市商联会在诚信企业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会员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会员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2020年,市商联会与企业共克时艰,发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倡议书,号召会员企业捐款捐物,帮助企业实现网络化转型;开展创建诚信企业活动,推动诚信建设取得了新突破;多次组织会员日活动,促进会员之间合作交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有关号召,发挥行业协会在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今后,市商联会各项工作将继续稳步推进,与会员企业共创共赢。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企业项目发布峰会成为了会议重点。为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招商引资,促进资源共享,现场举行了部分企业的重要项目发布,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物流总监卢翠荣、青岛保税港区自贸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娟女士、青岛金盾控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崇东先生、青岛大健康科技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阳坤先生、青岛颐中国际大酒店总经理马光伟先生、青岛中联运动健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静女士、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国际医疗部主任杨武女士、青岛皇家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姜证修先生、尚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郁东兴先生、青岛众合同舟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苗支军先生、青岛中德生态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丽丽女士分别针对2020年企业主要招商项目进行了介绍和业务招商;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杨明分别针对由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与青岛市互联网营销协会共同举办的“青岛市首届互联网营销师短视频、直播技能大赛”和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拟举办的“2020十大最受欢迎产品和品牌”评选活动做了简单介绍,同时,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做好企业间最高效、最具价值的桥梁,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特此推出企业高端订制服务项目,与企业共谋发展。通过发布平台,为企业提供了交流信息、互联互通的机会,充分发挥了市商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参会企业对市商联会搭建的交流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部分企业之间现场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随后,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就青岛市技能人才培养、高技能人才选拔激励政策体系、稳岗扩岗以工代训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政府扶持企业用工政策,享受到更加全面的政策优惠,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
 

 
    最后,徐恭藻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市商联会将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诚信建设,要加强法治意识、契约精神和守约观念,带动社会素质和文明程度提升;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更好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中作用的意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和行业自律,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发挥行业协会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开展会员交流活动,加强合作,探索新领域,发现新机遇;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创新举措,努力构建新型商会,与会员企业携手同行,合力共赢,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青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增补青岛保税港区自贸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娟、青岛星跃铁塔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凡波、青岛金盾控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崇东、青岛广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学涛、青岛市摄影行业协会会长刘春强、青岛颐中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光伟、青岛原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鲁民、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销售总经理卜繁军、青岛大健康科技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阳坤、青岛圣堃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谭英俊等10位同志为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
 
    会议审议通过增补青岛国信商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晓宁、青岛金盾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翠、青岛丽天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红、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占杰、尚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郁东兴、青岛中联运动健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静、青岛中德生态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丽丽、青岛众合同舟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苗支军、青岛周氏滋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剑、青岛民丰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青岛康迈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赵琳等11位同志为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常务理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