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搭建新平台 开拓新机遇 市商联会组织会员企业考察万达国贸集团

2021-01-17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新年伊始,为会员企业创造新机遇,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对接优势资源,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参观考察万达国贸集团有限公司。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青岛金盾控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崇东、青岛华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民、巴龙集团总裁李增河、青岛金楷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生、青岛保税港区自贸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娟、青岛皇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证修、青岛中德生态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丽丽、青岛沃尔德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良、青岛汉河电缆集团销售总经理卜繁军、青岛广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学涛、山东总裁商会主席李林、中国商报驻青记者站主任陈虹余等企业及协会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万达集团副总裁、万达国贸集团董事长尚凯在万达国贸集团会议室与赵会长一行展开了深入沟通交流。尚总对赵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由执行总裁高佑健详细介绍了万达集团的基本情况、万达国贸集团国际贸易布局、贸易行业特点和发展方向。万达国贸集团有限公司实创于2010年,至今已走过十年,是中国500强企业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9年位列青岛民营企业排行榜第二名,服务业排名第一位。目前万达国贸不仅在青岛及国内其他地区拥有多家子公司,还开拓了新加坡、迪拜、印尼等海外市场,形成石化、金属、橡胶、煤炭、轮胎和外贸综合服务六大业务板块,2018年贸易总额达380亿元,2019年达400亿元。自2013年起,连续三次被评定为“青岛市诚信企业”。

       在座谈会上参与考察的企业领导踊跃发言,青岛金盾控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崇东、青岛华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民、巴龙集团总裁李增河、青岛保税港区自贸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娟等纷纷表示在贸易领域,万达国贸以及整个团队都走在了企业发展的前端,大家详细咨询了万达国贸的相关板块业务,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举办的此次考察活动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座谈会上,赵会长对万达国贸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市商业联合会目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万达国贸集团有限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促成会员企业与万达国贸集团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共谋发展。希望各会员单位在目前经济环境发生变化的情况下,要有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经济思维,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发挥自己的优势,在新形势下立于不败之地。市商业联合会将持续关注新经济发展动向,不断打造新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资源,帮助会员企业开拓新机遇,寻求新发展,更好地促进与会员企业的合作、互助与共赢。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