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企业极创始人刘辰博士拜访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1-04-29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4月28日上午,青岛企业极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刘辰博士携渠道中心总经理徐漾及公司高管一行三人来访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市商联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互联网营销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明等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合作方向及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赵玉利会长首先介绍了市商联会成立背景、组织架构及会员企业的相关情况,他说,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成立至今已有18 年的历史,是岛城的5A级行业协会,在行业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会员企业有 600 余家,每年组织青岛市诚信企业建设工作,经常举办各种项目发布、招商引资、沙龙论坛等会员活动,今年更是有“青岛市商贸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十大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青岛品牌”活动。市商联会有着丰富的资源,希望打造优质的平台,与企业共享资源,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刘辰博士对企业极的业务及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企业极是数字商业综合服务商,是领先的数字商业科技服务平台,围绕新商业策略和新技术提供落地的数字商业升级解决方案,为企业组织搭建自己的数字化平台,提供数字联合推广服务;为企业建设数字商业研究院,为组织成员提供服务,提升成员发展,提高对组织满意度。企业极率领一线实干团队,11 年来专注于数字商业科技服务,是政府给予多项支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海尔集团、宇通集团等上百个垂直行业领先公司的战略合作服务商;是中国科学院、阿里钉钉、腾讯云、创业黑马集团、小米谷仓、中国国家品牌网、山东海事局、青岛市中小企业局等政府机构项目的签约合作伙伴。刘辰博士表示希望能够加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与商联会成为紧密型的合作伙伴,协助商联会进行数字化运营管理,并借助商联会的平台帮助企业极开拓市场。
       赵会长表示,当前数字大变局下,新技术与各行业将会深度融合,各行业将会发生深刻变革,非常欢迎创新科技类企业加入商联会,为商联会增添新的活力,商联会将全力支持创新型实干型的企业发展成长,将搭建高质量的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优质资源,助力企业更广泛的业务拓展,为企业发展赋能。希望双方能通过多种合作模式开展全面高效的合作,加强市商联会及会员企业数字平台建设,推动会员企业之间的融通创新,促进企业提升自身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实现会员企业之间的互利共赢。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努力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助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岛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