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赋能企业 互动共享 参观青岛宏瑞特食品有限公司

2021-06-23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1年6月18日上午,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组织有关会员企业参观考察青岛宏瑞特食品有限公司。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处长吕良飞、平度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平度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平度市工商联主席崔永梅、青岛保税港区自贸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娟、青岛皇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证修、青岛广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学涛、青岛市互联网营销协会执行会长杨明、山东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渊超、利群商业集团采购中心经理、青岛丽达超市采购中心经理、贵州上味酒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振涛、青岛电视一台文化青岛总监林琳、青岛康迈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赵琳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参观考察活动。青岛宏瑞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杰、青岛宏瑞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予以热情接待。

       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首先对考察团的各位领导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介绍,并对青岛宏瑞特食品有限公司为本次参观考察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他讲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为会员企业搭建资源共享的平台,充分发挥商联会桥梁纽带作用,实现商联会系统内循环的同时,为会员企业与政府政策搭桥,为会员企业赋能,推动会员企业共同发展。

       青岛宏瑞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杰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宏瑞特食品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应用等情况。青岛宏瑞特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功能性果干、果丁、果酱出口加工企业,拥有商检局备案的六大原料基地。公司年产果干6000 吨、烘焙业用果丁 10000 吨、冰品果粒 15000 吨。产品主要出口美国、日本、欧洲等发达国家,并成为国内“百草味”、“洽洽”、“思念”等多家上市企业的代工企业。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商检总局 “三同”示范企业、中国食品金品牌、山东省扶贫龙头企业、青岛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青岛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诚信企业等荣誉。随后,青岛宏瑞特食品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贤哲博士详细介绍了宏瑞特食品正在研发的新产品功能性果酱及新型豆制品,并邀请大家现场品尝了宏瑞特公司生产的美味果干,大家对果干的品质、口味、口感一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处长吕良飞向考察团的会员企业就食品国家标准及企业申请建设产品行业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介绍,为企业发展拓宽思路,为行业发展提供支持。参加考察交流学习的各会员企业负责人就相互之间合作发展进行互动交流并与青岛宏瑞特食品有限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参观团代表们收获颇丰,为会员企业与青岛宏瑞特食品有限公司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增进会员企业间的互动,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助力会员企业开拓市场,推动会员企业共同发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