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商务局到访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2-07-11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为加强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会员企业与其他城市的商务交流合作,推介青岛市场投资环境,促成招商引资。6月20日,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何智能、外资处处长朱宏到访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并进行了考察、座谈及政策交流。青岛市工业信息化局一级巡视员尚立群、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于浩、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巴龙集团董事长姜俊平、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丁琳、青岛金楷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生、青岛皇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证修、青岛汉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卜繁军、文化青岛栏目总编林琳等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期间,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何智能向大家介绍了天津商贸方面的情况,目前,结合产业现状制定符合发展实际的产业规划,深度谋划主导产业,细化产业目录,做到产业研究专业化;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借鉴全国先进地区改革经验,利用好“以商引商、平台招商”等前沿理念、先进方式方法,对基层招商人员做好专业化培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贴心服务企业,倾听企业诉求,积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迅速落实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对天津市商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市商联会的情况,他说,目前青岛商联会已有会员企业700余家,包含各行各业,不同领域的大中小型企业,作为岛城的5A级行业协会,在诚信企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从中吸纳优质会员企业。市商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也是非常重要的,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整合社会资源,携手会员企业,联合优质平台,做大做强。作为直辖市,天津市商务局在招商引资、搭建平台方面的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我们希望促进天津市与青岛市相关行业和企业之间的投资合作达成意向。本次会晤,双方加深了解,深入合作,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继续本着“政企之桥、会员之家”的宗旨,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