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赴青岛调研考察

2023-03-06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31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一行赴青岛市,对本土企业利客来购物中心、利群金鼎广场崂山店以及永旺东泰购物中心进行调研,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出席本次活动,参加交流座谈的领导还有:中国商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任中伟,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京红,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会员部部长郑道军,多点DMAL副总裁田浩,青岛利客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勋先,利群集团副总裁狄同伟,青岛利客来购物中心总经理王红丽,巴龙集团总裁李增河,青岛皇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证修,山东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秦峰,青岛广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学涛,青岛摸错门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传涛,青岛粥全粥到伟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梦飞,易货易(山东)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俊,山东道安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建坤,青岛青西传奇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卿芸,国能(山东)售电有限责任公司区域经理魏巍,青岛康德玖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素霞,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杨明等。


      在利客来购物中心参观座谈期间,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对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本次活动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对青岛市商贸企业在疫情期间的付出表示肯定,疫情后的恢复工作赞赏有佳。她说希望本次座谈能与青岛市的商贸企业一起积极探讨、总结经验,为我国商贸流通领域献计献策,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将形成调研报告报商务部。期间,青商联会员企业纷纷发言,在企业用电、门店招商、运营减负、员工招聘、品牌建设、食品安全、易货现状、标准化建设以及规避法律风险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张丽君副会长一一记录并解答,她表示,中国商业联合会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探索流通领域的新方向。中商联目前已经细分化、专业化,成立多个委员会,直戳行业内不同领域内会员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帮助企业健康发展。今后中国商业联合会将继续发挥优势,为会员单位搭建交流与展示平台,提升行业影响力,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发心发力。

       在交流期间,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对中国商业联合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介绍说,目前青岛商联会已有会员企业700余家,包含各领域的大中小型企业,在诚信企业建设方面很有成效,得到过中国商业联合会领导的好评。市商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经常举办走进名企、沙龙会、新品和项目发布会、招商引资等活动,为会员企业赋能,对接优质资源,增加商联会与企业的粘性。通过本次活动,我会组织的企业在座谈会上反映企业情况,实事求是,让本次中商联领导来青调研有了收获。长久以来,中国商业联合会给予了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巨大的支持和关怀,我会都积极响应中商联安排的活动和任务,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与中商联深度合作,为青岛市的企业搭建更高层次的平台。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