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活动 走进青岛日彤食品有限公司

2023-03-21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为创建沟通渠道,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恰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守护食品健康,3月15日上午,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带领部分会员企业赴青岛日彤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巴龙集团、国运集团、广通食品、摸错门饮食文化、山东总裁商会、康德玖业、畅堃供应链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岛市日彤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金海带领大家对工厂进行了参观并进行简单交流。日彤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经营肉制品加工,调味品加工仓储及物业管理等业务的公司。其中“牛要趁早”的牛肉制品深受百姓喜爱,口感好、肉质好、无任何添加剂。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食品安全第一,诚信经营为本的发展理念,不断创新管理制度以及设备改革,按照标准化进行日常管理。

       袁总对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赵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通过这次交流,借助商联会平台,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日彤,给予企业更多的合作机遇。赵会长表示,作为食品加工企业,一定要以食品安全为首位,注重老百姓的食品健康,要严格生产工艺,精益求精,紧抓细节,加强对员工食品卫生知识的培训,优化车间生产环境,努力做到行业标杆。

       通过这次考察交流活动,让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对食品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大家表示企业之间可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整合社会资源,携手会员企业,联合优质平台,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