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赴居李赛奥大健康产业园参观考察

2023-06-20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为学习新理念新技术,探索新领域新赛道,6月11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带领部分会员企业赴位于即墨的居李赛奥大健康产业园进行了参观考察。

    在园区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对产业园部分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并由工作人员对企业以及干细胞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居李赛奥大健康占地3000余亩,自然绿化面积93%,园区中心140余亩的天然湖泊,打造自然小生态,空气清新,是天然康养宝地。基地含5所先进的细胞实验室,一所GMP标准细胞制备车间,一所美国NCI-OBBR标准的细胞储存库,从康养的角度,我们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一所以细胞技术为核心的康养基地。公司是专业从事干细胞基础及转化研究相关产品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基地特色在于构建了“健康管理,精准医疗,技术研发”三位一体的医养研一体化经营模式,对客人开展全面,系统化个性化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打造降低患病风险,延缓衰老,解决问题,名医保驾的闭环,提升国人生命质量。

    赵会长表示,随着人们对健康和生活质量的日益重视,大健康产业正在成为未来的趋势,它关乎到每个人的健康和生活质量,也涉及到一个国家的发展和未来。居李赛奥大健康产业园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有许多值得我们会员企业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将来与商会加强合作,携手其他会员企业,共同打造新领域,创造新未来。

    科技在进步,时代在发展。未来科技将引领发展潮流,作为行业协会,要有前瞻性和长远的战略目标,提前为会员企业做好行业发展预测,助力企业选好新赛道,创造新成就。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