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一带一路,走进雅钻俄罗斯文化商品体验中心

2023-06-20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为帮助企业拓展业务渠道,促进文化交流,创造新机遇,6月13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走进雅钻俄罗斯文化商品体验中心,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以及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

图片

    首先,雅钻俄罗斯文化商品体验中心总经理刘总对赵会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参观并讲解了项目蓝图。“雅钻俄罗斯文化商品体验中心”将营造一个健康生活的新世界,使青岛市民足不出市即可享受优质健康的俄罗斯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为在青岛的俄罗斯企业和职员营造一个温馨而舒适的“俄罗斯”之家。是作为雅钻投资控股及数家俄罗斯大型企业进驻中国大陆投资前的集中文化商品及服务展示,能有效推动中俄文化、旅游发展及特色商品及大宗货物的流通。雅钻集团将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一个中俄文化交流及商品展示的一个经典项目,并向全国进行复制和推广 。

图片

    随后,赵会长简单介绍了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雅钻项目是对青岛市“一带一路”走出去、引进来政策的积极响应,俄罗斯的资源、中国的市场是中俄两国发挥各自优势,增强两国经济和人文合作的最佳结合方式。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实现资源对接,达成合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助推我市招商引资以及经济发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