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走进优诺口腔

2023-06-20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图片

    2023年6月14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一行到优诺口腔医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参观和项目合作等一系列活动。参加活动的领导有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李增河、青岛永通华润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鲁紫莲、青岛长生集团董事长助理李云祥、青岛木棉花退休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林、青岛泽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制片人张建成等。优诺口腔顾问路树青、公司总监李洋和丁宏伟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图片

    在参观过程中,优诺口腔顾问路树青向赵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道,优诺是全国大型连锁口腔品牌,注重人才建设,现有医资团队有来自原第401医院口腔科、山东大学口腔医学系、北京大学医学院等名院和名校的业内专家。拥有先进的口腔医疗设备、设施和理念,通过多学科专家联合会诊机制,2位以上的专家共同商讨制定方案,确保能够为患者量身定制最佳诊疗方案。

图片

图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优诺口腔总监李洋和丁宏伟表示,优诺口腔隶属于坤纳医疗集团 ,自成立以来 ,始终坚持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 ,以技术建院、学术兴院,秉承“诚信、规范、专业”的发展理念 ,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更专业的齿科服务。希望与市商联会紧密联系,开启新的合作模式。

图片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赵玉利在会上说,优诺口腔作为全国有影响力品牌,在青岛发展过程中开花结果,有十二家专业的口腔医院,为众多民营医疗机构的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引导。通过本次深入了解,希望优诺口腔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提供口腔健康服务,让更多患者享受专业、舒心的诊疗服务。赵会长还介绍了市商联会,目前我会拥有会员企业700余家,包含各行各业的大中小型企业,市商联会一直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对接好企业好项目,更全面地服务会员企业。

图片

    期间,市商联会副会长李增河、永通华润董事长鲁紫莲、长生集团董事长助理李云祥、木棉花退休俱乐部总经理李林、和泽灵文化传媒执行制片人都纷纷表示,通过走进优诺口腔,感受到优诺的精细化管理和以顾客为本的经营理念,可利用多种形式和渠道进行业务对接。之后,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与优诺口腔签署了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紧密联系,互利共赢。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