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搭平台聚资源 青商联会员企业考察青发控股集团

2023-07-10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76,为搭建合作平台,整合资源,促进共同发展,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组织20余家会员企业负责人走进青发控股集团,进行学习交流和考察合作活动。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与中远海通董事长仲建华、青岛皇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证修、东海商联(青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增河、中集世联达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刘喜莲、青岛广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学涛、青岛沃尔德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郭良、青西传奇董事长张卿芸、双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洪文、道安律师事务所主任魏建坤、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文化青岛》制片主任林琳、浙商银行青岛分行国际部总经理朱斌、青淞国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茜娱、健力源市场总监杨晓、利群集团采购中心采购部经理高翔等20余位企业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青发控股集团董事、综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书娟、青发国贸集团副总经理于丽丽陪同参观。

      在青发控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赵会长一行对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规划展馆、绿色恬园售楼处以及服贸港实业公司展厅分别进行了参观。通过参观走访,考察团一行对青发控股集团近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有了深入的了解,学习了被动房的建筑理念、发展特色以及优势,不仅健康节能环保,同时提高了居住品质,对展厅的产品品类以及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青发控股董事李书娟对赵会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市商业联合会搭建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企业了解青发控股的发展模式以及合作板块,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能够促成多方合作,共赢未来。会上,赵会长首先对青发控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将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目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提到,青发控股作为国有企业,拥有雄厚的实力,公司多元化发展,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改革创新;各会员企业要借力市商业联合会搭建的合作平台,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展示自己企业的发展优势,融合各方资源,实现共同发展。之后,各个参会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相互交流,介绍各自企业的优势,对接相关业务,利群集团、皇家美孚、青西传奇等企业,与青发控股已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大家对商业联合会搭建开放交流平台、助力合作升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服务会员、赋能发展,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高会员服务质量,创建合作平台,拓展新渠道,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