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轮值会长工作座谈会

2023-11-10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3年11月8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一行拜访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作为本期总会轮值会长,与总会秘书长成晓进行了座谈,就如何积极发挥轮值会长作用、商协会平台价值、开展多板块深度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还有市商联会副会长杨明、副会长东海商联(青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增河,市商联会副秘书长范勇、王玲等。

       首先,成晓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的情况,她说市总会业务主管单位为青岛市民政局,由全市各类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企业和社会服务机构组成的综合性、非营利性、枢纽型的社会组织,本会积极承接政府职能,架起政府部门和社会组织沟通的桥梁,建立政府、社会组织、企业经常性联系机制,发挥社会组织作用,促进青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建设青岛,发展青岛。另外,成晓秘书长还表示,对青岛市商联会长久以来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并希望在本次轮值会长期间,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与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加深了解,为未来良好的合作奠定契机。


          在交谈中,赵会长表示,作为市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单位,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已有会员企业800余家,包含各行各业,不同领域的大中小企业,作为岛城的5A级行业协会,在诚信企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从中吸纳优质会员企业。市商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也是非常重要的,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整合社会资源,为会员企业搭建平台、招商引资、政策对接。市社会组织总会拥有优质的社会资源,与市商联会的深入合作一定会碰撞出新的思路,扩大影响力、拓展新业务,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
         期间,与会领导提出了“诚信企业建设”、“云教育”、“安优汇”、“高端订制服务”等好项目,以及得到若干良好建议,并计划深度合作,为企业及各商协会更好服务。市社会组织总会与市商联合都是优质的资源平台,为企业纾困解难,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本期作为轮值会长,将继续发挥作用,为青岛市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