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走访维客集团

2023-11-24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3年11月14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孟广耀、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一行走访了副会长单位青岛维客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董事长张贤存、总裁石晓丽、党委副书记张丽丽以及原总裁徐迪进行了座谈,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市商联会副秘书长刘杰及维客集团办公室主任张鹏。
       首先,张贤存董事长介绍了维客集团的目前的经营状况,他说,随着当前经济发展趋势,百货零售业面临着诸多困难,维客集团为了摆脱面临的困境,大胆的提出了地铁经营模式,投资了大量资金发展改革,招商引资和租赁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对今后良好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说,作为老会员单位,市商联会一直为企业纾困解难,发挥了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市商联会赵会长表示,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自2003年1月16日经青岛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经历了20年,发展势头很好,得到维客集团等老一批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市商联会一直秉承“政企之桥、会员之家”的理念,与企业共同发展。当前百货零售业遇到诸多困难,当前的经济形式也让实体经济举步维艰,需要抱团取暖,攻克难关。对于维客集团目前的改革思路给予鼓励,期待维客集团发展越来越好。他还说,目前青岛商联会已有会员企业800余家,并就市商联会换届筹备工作征求了意见。我们需要维客集团这些老会员企业的经验,也需要新吸纳的会员企业提供创新思路,才能使市商联会形成良性发展,市商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非常重要的,发挥平台优势,相互赋能、共同发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