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关于举办“线上线下双联动、聚智聚力共发展”座谈会的通知

2020-11-23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  岛  市  商  业  联  合  会  文  件
                                                                                        

关于举办“线上线下双联动、聚智聚力共发展”座谈会的通知
 
各有关会员企业:
    近年来,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推动下,包括电子商务、移动支付、线上线下相融合等新模式新业态的重要作用愈发凸显。同时,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能力的提高,消费升级态势明显,居民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以及其对于高质量商品和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
    为帮助各会员企业立足新发展格局,打造新模式新业态,适应新发展趋势,更好地了解线上线下双联动营销模式以及新时代背景下消费新需求,搭建学习交流、信息共享、业务合作平台,促进资源对接,实现企业间共赢发展。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组织有关会员企业、行业协会(以及相关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举办主题为“线上线下双联动聚智聚力共发展”座谈会。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20年11月25日上午10点30分
会议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83号金鼎大厦33楼第三会议室
参加人员:董事长、总经理或主要负责人
乘车安排:请自行前往,从海尔路桔子酒店南侧和高层间入口向西直行到写字楼地面停车场
联系人:范勇 18663919621 刘杰 13675320600
请各单位于11月24日上午12点前将参加活动人员报名表通过微信或邮箱(sh85872200@163.com)进行报送。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0年11月23日
附:报名表
报名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