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不忘初心实现新作为,服务群众开创新局面

2019-04-24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1月30日,市商联会党委与静安区石门二路街道党工委共同举办“不忘初心实现新作为,服务群众开创新局面”党员奉献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选择繁华闹市中心的南京西路成都北路路口沿街面设摊为民服务,突出以周边群众需求为导向,服务项目着眼细处、落到实处。市商联会组织了来自医药商业行业协会、眼镜行业协会、日用品行业协会、果品行业协会、豆制品行业协会、纺织品行业协会和市商联会健康养生专委会等7家组织的35名党员,亮出“一名党员一面旗”的条幅,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党员奉献日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医药商业行业协会向市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微量元素、用药咨询服务,眼镜行业协会免费提供眼镜清洗、小修小配服务等计500多人次;日用品行业协会组织了“宝大祥”“景德镇”两家百年老店现场出售优质床上用品和日用瓷器;果品行业协会组织出售来自新疆的苹果、香梨、橘子和上海崇明火龙果等春节应时水果;豆制品行业协会组织出售优质豆制品;纺织品行业协会和市商联会健康养生专委会出售纯天然配料的面膜、眼膜和护肤用品等,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广泛好评。
 
    本次党员奉献日活动,是市商联会党委与属地社区街道探索党建联建、开展区域化党建服务项目的又一次有益的尝试,传递了积极的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充分显示了来自商业行业第一线党员的形象。

来源: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商联党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