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召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党课

2019-07-01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4月19日,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党委召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党课,党委书记韩秀云为全体党员作了主题宣讲。商联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申请人都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委书记韩秀云指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是推动《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贯彻落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根本要求。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讲奉献等方面深刻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全面认识“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和辩证关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到工作中,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上,党委书记韩秀云对商联会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紧密围绕商联会中心工作和商务委党委的年度安排,扎实开展工作。以“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来源:天津商业联合会——党建动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