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市社会工作党委领导来我会座谈党建工作

2019-07-01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3月20日,市社会工作党委在市商联会会议室召开脱钩后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调研会。市商联会党委邀请了百货、商业企管、连锁、黄金饰品、洗染、拍卖、糖烟酒茶等七家脱钩行业协会参加调研会。市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屈新平带队开展本次调研。市社会工作党委人力资源处(统战处)处长毛俊、社会组织党建处处长洪峰、副处长孙守印以及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教授、讲师一同参加。
 
_SCA3027.JPG
 
      会上,市商联会党委书记倪正宇以《关于如何做好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后的党建工作的情况和建议》为题做了发言。他介绍了市商联会党委的基本情况以及基本做法,比如采用多种方式,对协会党建进行梳理和规范,探索务实管用,灵活便捷的党组织设置,扩大党组织在行业协会的覆盖面。  
 
      百货、商业企管、连锁、黄金饰品、洗染、拍卖、糖烟酒茶等协会党支部代表分别谈了各自协会的基本情况,提了脱钩后党建工作的建议,以利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协会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
 
_SCA3022.JPG
 
      最后,调研组成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各协会代表进行了互动。
 
_SCA3018.JPG
 
      来源: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商联党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