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党组织星级定级初审工作圆满完成

2022-09-22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2年9月21日上午,按照青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办公室的统一部署要求,综合党委办公室有关领导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初审工作,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市商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赵玉利,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杨明以及商会党支部有关人员参加了评审。


        首先,赵会长对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办公室一直以来对市商业联合会党建工作给予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赵会长简单介绍了市商业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工作重点等情况;他强调,市商业联合会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尤其是在疫情发生以来,积极树立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号召会员企业捐款捐物,承担商品保供任务,发扬党员奉献精神,在抗疫一线贡献力量;同时,我们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会员企业活动当中,通过实际活动践行党的宗旨,为会员企业树立榜样。随后,副会长杨明,从党支部组织架构、组织生活、思想建设(包括学习制度、思想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综合党委办公室有关领导对市商业联合会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并以党支部星级评定检查为契机,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打造市商联会的党建品牌;带领会员企业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作为5A级社会组织,将继续履行各项社会职责,弘扬党建文化,突出党建特色,凝聚党建力量,促进会员企业以更好的社会效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