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赴深商总会学习考察

2019-05-20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学习考察取真经 创新借鉴谋发展——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赴深商总会学习考察


 
    为拓展发展思路,创新管理机制和服务模式,积极响应青岛市政府“学深圳、赶深圳”的号召,4月26日上午,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副会长青岛金楷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生等领导赴深商联考察学习。
 

 
 
    深商联秘书长徐佳华带领我会一行参观了办公环境,并简单介绍了深商联近期举办的大型活动以及为会员企业提供的服务项目等。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深商联党委书记顾宏伟对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一行表示欢迎,并分享了深商联在市场化运作、打造专业化服务品牌、扩大商会影响力等方面的经验,希望今后能与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赵会长指出,深商总会走在全国前列,人员架构、开创服务新模式、市场化运作等工作亮点纷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深入借鉴、积极探索,加强与深商联的合作,推动我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