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受邀参加市发改委“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

2019-09-11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9月2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邀请了企业家、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各领域专家等有关人士参加会议,听取意见建议,为我市“十四五”发展思路出谋划策。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受邀出席。
 

 
    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发展规划编制涉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为使规划编制工作更加全面完善,通过搭建工作平台,发动各部门、各区市全面参与;搭建市场主体平台,吸收企业家、行业协会负责人直接参与规划编制研究;搭建专家智库平台,深入研究未来发展重大问题;搭建汇聚民意,广泛听取市民群众意见诉求等四个方面的平台,汇聚八方智慧,力求编制充分体现全市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向往的高质量规划。会上,赵会长就商贸流通行业未来五年行业发展规划做了简单发言,针对调整产业结构、开拓农村市场、推进产业升级等三个方面提出了相关规划方案,号召行业协会要转变传统观念,创新思路,共同为岛城未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积极配合市发改委有关工作,征集会员企业诉求并及时反馈,集思广益,共同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献计献策,绘就未来青岛的宏伟蓝图。
THE END